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July 18, 2010

写诗

我会!我会!

开始咯。。。




为你写诗,

为你停止,

本人写的诗,

就到此为止。

若想再看,

请别觉得羞耻,

请跟随我的脚步:




一步两步。。。

两步三步。。。

三步十二步 ( 1+2+2+3+3+1=12 步 )

总之,就是很多步。。。!

我会让你的视野,

像您的脚步,

被催眠在。。。这首诗里头。



你说我会不会写诗?

会! ( 不要脸!)

一首诗,就这样。。。

流芳千年,

且还能让您,

看得不亦乐乎,

忘了自己正在吮手指。

( 你的手指头并不是鸡翅膀。。。连口水都流了出来,还想否认? )



一首诗

就这样诞生了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