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命运作弄人!!

我有上兆元!

上千万间的广场!~

甚至每一天!单单在收租方面,上百万元就这样! 轻轻松松地在我的口袋。 (???)

你们是不是很想向往我这样的生活?

只可惜。。。跟往常一样,我还是以打工赚钱填补家用。这些都不是真的 (我也想拥有),是线上游戏所赚来的“钱”。

玩游戏是其中一种娱乐,放松心情的方式 ,相信你们也都认同。[毕竟我不是在游戏公司里头,专以玩游戏给评价,让游戏内容更精彩的工人] 好奇的是,有些人竟然为了赢得更高的等级和分数,拿钱包里的真钞!来换取“线币”。

[不觉得浪费吗?喂!真钱换假币]

(为了刺激!开心就什么都行。。。)

玩家有好奇心,商家们,能不安心都不行 ~ [ 财源滚滚 ] 只怕玩家脸色苍白 [衰],遇上了强盗 ~ [ 将辛辛苦苦所得来的报酬,通通被偷走 ] 不爽的话就去报警咯。。。

[ 想必是命运在作弄人?喂!我只不过随口说说,难道。。。你也这么认为?]

醒醒吧!朋友~ 别再“宅”下去了! 人生并不只有玩游戏。看看你身边的事物,发现有什么变化吗?




[ 还剩一局就到顶尖了!就快玩完了,很快!很快的!]

咳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