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无聊

Deward,你喜欢什么?

Deward:我什么都不喜欢。




那。。。你喜欢看部落格吗?

Deward:不喜欢,我不喜欢看那些无聊的东西。

(有一点生气~)那。。。你干嘛正在再看部落格?你刚刚才说:你不喜看那些无聊的东西吗?




Deward: 对呀!我曾经说过:我不喜看那些无聊的东西。

因为。。。




我有一个朋友,名叫无聊。最近为了一些事跟他闹翻脸,现在他有在写部落格,我不去看他的东西,有罪吗?

原来“无聊“是朋友的名字。

那他姓什么。。。?





姓“真”。





叫“真无聊”。。。

(你才无聊!!!)







叫你啊!“无聊”。。。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